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科研人员赴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7日,我所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主任赵峰研究员一行7人赴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调研交流。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马强及办公室、科技信息科、执法科等有关科室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赵峰研究员介绍了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的发展历程、团队力量、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张涛研究员就中华鲟的生长、繁殖、鉴别及其资源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马强副主任介绍了鸟类保护区在水域监测与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计划。双方还就中华鲟保护与监测、生态修复、保护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相关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重点方向。

(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 王思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