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活力东海扬帆起 乘风破浪创佳绩”线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6日至22日,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以及提升团队意识,所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活力东海扬帆起乘风破浪创佳绩”首届线上运动会,全所共有14支队伍共14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深蹲、广播操、瑜伽、趣味操舞等挑战项目,每位队员通过连续7天线下锻炼、线上打卡、系统智能评分的方式,共同为团队赢得累计积分。各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比赛角逐激烈。

最终,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和调查船管理中心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首次以“线上+线下”的创新形式开展,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吸引力,激发了我所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和活力。以团队积分赛的形式激发了我所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