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7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所申报质量。2021年1月6日上午,我所特邀大连理工大学赵云鹏教授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郑汉丰主持,线上线下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云鹏教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本情况及关注重点,并结合自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丰富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内容、申报方向、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在讨论阶段,赵云鹏教授还尽心解答了我所科研人员的提问,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为我所科研人员在申请国家基金过程中聚焦重点、拓宽思路提供了帮助。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