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行项目预算内控管理系统升级使用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提高财务服务科研的能力和效率,我所对原有“项目预算内控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财务处邀请北京中科普德软件有限公司刘会林工程师,对新升级系统的使用、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改进完善进行了视频培训。各部门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翠华主持。

会上,王翠华处长简要介绍了新升级软件的开发初衷和具体功能,表达了财务服务提升科研能力的初步设想。刘会林工程师就新软件布局设想、新功能使用进行了系统介绍,并详细演示了各个报销类别填报报销单据的具体操作。参会人员围绕自身填报时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模块的功能优化建议与刘会林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我所财务信息化的进程,为更好地服务科研夯实基础。

(财务处 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