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3日上午,我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联络员浦小立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会议。

所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所领导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情况。刘云泽书记代表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联络员浦小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她对我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剖析问题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强调,东海所要针对批评指出的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刘云泽同志代表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创新思路措施,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对照院工作会精神,研究明确2021年重点工作和措施,推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办公室 刘葳/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