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9日至10日,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为确保本所职工欢度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巡查采取部门自查和检查小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小组重点对各实验楼水电设施、消防设施、逃生通道、研究生宿舍、危化品仓库、调查船、各办公室门禁、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巡查工作取得了切实的成效。

开展巡查的同时,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还在职工微信群发布了节前安全提示,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教育。春节期间,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继续履行职责,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后勤处 盛文权/办公室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