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郑英捷喜获2020年“农知杯”农林渔科技资源开放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22

近日,我所财务处郑英捷撰写的《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网站优化方案》喜获2020年“农知杯”农林渔科技资源开放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财务处处长王翠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该创新大赛由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农业分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林业分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渔业分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

《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网站优化方案》从精简网站、丰富内容和细节优化三个方面介绍优化方案,旨在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资源,增强用户体验。在采用更简洁风格的网站设计的同时,时刻秉承为用户提供最便捷服务的态度,丰富网站栏目,提升渔业相关专业知识服务的质量,达到懂用户、接地气、助科研的目的,从而切实做到将数据使用起来、价值发挥出来,使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源源不断地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权威化的知识服务。

(财务处 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