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俞鑫同志荣获“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3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参加“2020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所财务处俞鑫同志荣获“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阅读马拉松超级赛,是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团工委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广泛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青年理论武装工程,推进广大青年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标志性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四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内容,以读、写、讲、评为主要学习形式,市级机关系统内86家单位、222个学习小组、7011名个人参赛。

我所高度重视,以“东海扬帆”学习小组形式参赛,通过微信小程序每日学习打卡、故事分享、读书时长捐赠和线下的挑战任务指定书目阅读、读后感和分享会等参加,撰写读后感56篇,全体成员获得了完赛证书。通过参赛,浓厚了我所“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氛围,汲取了“四史”中的有益营养,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

(团总支 李超/成果转化处 宋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