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王莉茜副院长到我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莉茜副院长、财务处曹小柯处长、资产处郭燕梅处长一行三人来所开展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调研。调研会由刘云泽书记主持,所内各行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王莉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所近几年“放管服”精神落实情况和亮点工作。财务处王翠华处长从提高认识、明确思路,扎实推进、狠抓落实,放管结合、确保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所贯彻“放管服”制度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

曹小柯处长对我所财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合同审批、票据信息化管理提出了优化意见。郭燕梅处长对我所基地管理与使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共同探讨中提出了基地修购规划的意见,促进逐步推进,重点落实。王莉茜副院长对我所下一步“放管服”落实、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王莉茜副院长一行还深入宁海基地、福鼎基地、奉贤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高建芳副所长对我所科研基础设施现状的介绍,以及各基地和中心有关科研工作进展、基地建设、仪器设备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财务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