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科研经费专项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开展科研经费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专项检查工作,3月30日我所组织召开专项检查工作会,传达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

王鲁民副所长传达了部科技教育司通知文件的精神和所内的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检查,严格落实科研项目负责人责任,认真学习文件规定,深入开展经费检查,及时报告检查结果。高建芳副所长对检查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了重点检查内容和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认真对待检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各部门还根据会议要求向出差在外的同事传达了会议精神与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各相关部门对此次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检查要求,将有力推动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为我所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奠定基础。

(办公室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