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与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2日,我所与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鲟龙科技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我所副所长高建芳、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成果转化处处长王书磊,我所成果转化处处长房文红,鲟龙科技董事会秘书许鹏飞、总经理助理吴伟、詹士立共同登台,见证了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是在继承双方深厚友谊的基础上,本着“服务产业、造福渔民、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的。协议中指出,双方将在鲟鱼产业的绿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业研习、科研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我所将发挥自身国家公益性科研机构的科研、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优势,结合鲟龙科技在行业发展中储备的大量实验材料、企业的研发需求、企业研究院打造的试验平台和市场领先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合作开发,孵化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培育新人才,促进鲟鱼产业向智慧渔业发展。

(成果转化处 房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