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专题(十八)| 我所有序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仔细谋划、积极行动,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为做好我所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所后勤处通过人群摸底调查,了解职工接种情况和接种意愿,做好疫苗接种登记工作,鼓励尚未在居住地进行疫苗登记的职工积极参加本次集中接种,真正做到宣传全覆盖、无遗漏。经积极协调,联系定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我所疫苗集中接种点。自4月14日起,我所干部职工分批次进行了疫苗集中接种,因工作原因没有参加接种的报名人员,将在近期完成接种。

免疫屏障是抗击疫情常态化的生命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事关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继续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全所防疫的坚实防线。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