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陈梅副主任等一行到我所福建福鼎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苏晨、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四级调研员陈剑辉、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如盾、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陈勇辉、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朱如培、佳阳乡党委书记何晨旭等一行来福鼎研究中心开展海洋强市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会议由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忭忭主持,福鼎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陈梅副主任听取了张忭忭副处长关于福鼎研究中心功能定位、科研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中心与市政府继续加强合作与联系,充分发挥中心的科技“桥头堡”的作用,为当地渔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就中心亟需的养殖网箱海域使用权问题,将安排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协助实施解决。

(福建福鼎研究中心 刘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