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在“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29日,我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支部与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在位于松江的上海泖港良种场开展,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低碳生态循环养殖模式”,了解了先进“跑道鱼养殖”成效,感受了良种场党员同志以保护本地团头鲂和松江四鳃鲈等水产品种为己任,努力修复本土养殖资源,为水产行业发展不懈奋斗的精神。

活动中,双方支部代表史永富同志和蒋栋华同志还分别作了“回顾百年党史”“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报告,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从中汲取了奋斗力量,提升了能力素质,明白了党员在享有权利的同时,必须要把职责时刻担在肩上,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支部 黄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