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所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日前,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议,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推进本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工会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会议由工会主席郭虹主持,17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郭虹作了专题辅导,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方法要求。与会同志集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并就如何对标对表、凸显工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史中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思想,不忘为职工服务的初心,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工会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做实做细服务职工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会工作质量的生动实践,推动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下阶段,所工会还将结合工会工作特色,把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爱国爱党爱岗”主题摄影展、“颂歌献祖国”十一歌会活动、六一亲子主题活动、“追寻”宣传片制作、“悦享·活力·奋进”职工主题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用好职工书屋等平台,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