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民主党派人士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17日至18日,由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市级机关系统党外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凯旋校区顺利举办。我所九三学社杨浦区委五支社主委张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大组交流等方式,引导市级机关系统党外人士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为推动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资政建言。培训过程中,张衡聆听了四场专题报告,参加了赴新青年编辑部、孙中山故居、周公馆等地的现场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上海“十四五”规划等内容。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仍需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并表示将持续为我所、为上海市的“十四五”规划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在科研岗位上奋发自强,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