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方辉所长带队赴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7

6月30日,我所方辉所长一行五人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访问交流。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所长徐皓、副所长陈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方辉所长介绍了我所面向“十四五”在水产育种等重点领域的布局,他指出,我所与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有着长期深厚的良好合作,希冀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徐皓所长对方辉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总体情况,回顾了与我所长期以来的合作与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深远海养殖、远洋渔业、水产品加工、盐碱渔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开拓渔业发展新空间,携手共促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 么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