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专家组到我所开展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5日,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专家组到我所开展水生动物防疫专业试验基地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验收。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财务处及基建条件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财务验收会议的目标和要求,王翠华处长汇报了我所水生动物防疫专业试验基地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总体情况。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管理规定、会计凭证、基建档案等材料,并顺利通过财务决算验收。

通过本次财务决算验收,不仅进一步检验了我所基建项目相关财务核算工作质量,还进一步规范了我所基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我所领导高度重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我所科研实力和管理能力。

(财务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