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王莉茜副院长等一行到我所江苏赣榆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莉茜副院长、资产处郭燕梅处长、财务处曹小柯处长一行到我所江苏赣榆研究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高建芳副所长、基建条件处方萍处长、财务处王翠华处长、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张忭忭副处长和赣榆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高建芳副所长对王莉茜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忭忭副处长从基地现状、科研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研究中心的总体情况。会议围绕运行费资助情况、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规划及种质资源繁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王莉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江苏赣榆研究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指出江苏赣榆研究中心是我所基础设施最适宜开展成果转化的基地,要充分发挥好现有中心的功能,积极开展好成果转化的试点工作,并做好生产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

高建芳副所长表示我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研究中心功能,总结成果转化中试生产经验,提升中心人员科研与管理水平,努力为地方渔业发展做好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撑。

会后,王莉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绿鳍马面鲀苗种繁育车间、鲆鲽类养殖车间、尾水处理设施和室外池塘等养殖设施。

(江苏赣榆研究中心 秦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