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方辉所长带队到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拜访

发布时间:2021-07-15

2021年7月14日,方辉所长、王鲁民副所长带队拜访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深化合作交流,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陆峥嵘等热情接待了方辉所长一行。

交流会上,方辉所长对上海市农业农村委长期以来对我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十四五”我所重点领域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围绕种业创新、绿色养殖、长江大保护、渔业信息化建设、农业现代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交流、创新模式,服务上海地区与长三角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陆峥嵘副主任表示,感谢东海所多年来对地方渔业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多年来东海所围绕上海渔业科技创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十四五”上海农业将进一步加强产业质量提升,布局高起点的先行片区,希望东海所继续提供支持,在养殖新品种开发、资源保护与修复、渔业执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产业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领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渔业管理处处长周建敏、二级调研员唐中文、一级主任科员朱敏、科技教育处刘佩红处长、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叶炽瑞、执法总队总队长夏龙平、上海市水生野生动物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顾士连、上海市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孙振中等参加了接待,我所办公室主任郭虹、科研处处长郑汉丰、基建条件处处长方萍、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主任赵峰陪同拜访。

(办公室 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