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与江苏海洋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1日下午,我所与江苏海洋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1号楼1楼会议室举行。

方辉所长向宁晓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所与江苏海洋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所“十四五”期间重点领域布局,希望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协同发展,共同服务长三角渔业高质量发展。宁晓明校长详细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研究所与高校的共赢。随后,方辉所长和宁晓明校长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江苏海洋大学全面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共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明确了合作目标与对接机制。

会后,宁晓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办、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以及我所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捕捞与渔业工程研究室、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的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上海崇和实业集团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科研处 肖黎/办公室 刘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