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与青岛蓝色粮仓海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9月2日,青岛蓝色粮仓海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雷东董事长、生雯雯经理一行到我所商谈合作事宜,双方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等文件。我所方辉所长、高建芳副所长、科研处郑汉丰处长、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张忭忭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合作会谈。

会上,方辉所长表示,推进所企合作,以我所江苏赣榆实验基地为起点,聚集大菱鲆等海水鱼类,围绕循环水养殖、品质调控、种苗繁育和深远海养殖等技术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双方开展联合攻关,促进互惠共赢。高建芳副所长表示,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借力公司品牌与市场营销渠道,加快推进我所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发挥实验基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作用。雷东董事长表示,针对鱼类等水产品以鲜活销售为主的现状,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双方协同创新、取长补短、密切协作,提升新零售渠道的质量品控,拓展并加强水产品加工技术工艺研发。

此次签约活动为两家单位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机制探索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与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