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赣榆试验基地综合能力提升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部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17至19日,受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委托,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2020年度修缮购置项目——“开放共享-东海水产研究所赣榆试验基地综合能力提升设施改造”进行了验收。验收会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饶智宏处长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我所基建条件处、财务处、实验基地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受高建芳副所长委托,基建条件处处长方萍代表我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基建条件处副处长徐捷从项目组织实施、批复内容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档案整理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查验了项目现场,查阅了工程和财务档案资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工程经“四方”验收,质量合格,已投入使用。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和会计核算符合财务规定,项目档案资料齐全,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赣榆试验基地综合能力提升设施改造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基地基础条件和科研工作环境,基地的道路、供水、供电、供暖、尾水处理等设施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开展绿鳍马面鲀规模化人工繁殖,星突江鲽、大菱鲆等苗种繁育等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与科研推广平台。

(基建条件处 丁宇轩/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