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为职工应急救护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2日,我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市级机关应急救护培训。该培训是上海市红十字会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市委、市政府《“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要求的重要举措。我所认真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职工办实事的要求,组织35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增强职工应急救护能力提供了服务。

本次培训以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为学习重点,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中,生动的教学案例和真实的实操体验,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应急自救互救方法要领,提高了危机时刻既可以保护自己,也能够惠及家庭和社会的本领,将对我所干部职工落实健康上海行动要求,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