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东海水产研究所第八次团员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日前,我所召开共青团东海水产研究所第八次团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七届所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新一届所团总支委员会。我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市级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张睿、我所党办主任郭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么宗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七届团总支书记么宗利代表共青团东海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按照所党委和上级团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第七届东海所团总支紧紧围绕所中心工作,在各类青年活动、团员青年推优、科普志愿活动、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平台、推荐团员青年入党等方面做了积极努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海水产研究所第八届委员会和选举李超为团总支书记、谢明媚为团总支副书记。张睿副书记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团总支表示祝贺,并对我所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云泽书记代表所党委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团总支的工作,并对我所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毫不动摇听从党的号召;二是突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建功立业;三是培养和造就青年人才,努力成为有理想、本领与担当的先锋力量,为我国渔业现代化谱写新的华章。

(团总支 傅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