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海洋渔业》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1日,根据上海市期刊协会发布的《关于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所主办的《海洋渔业》杂志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组织评选,综合考评期刊的政治、学术、编校、印制、发行等方面,全面评价期刊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是华东地区期刊出版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省(市)评审推荐、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终评审定,《海洋渔业》杂志最终荣获该奖项。此次获得该奖项的水产学类期刊一共仅两种。

《海洋渔业》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契机,继续践行为水产科研服务的办刊初心,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我国的渔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渔业信息与经济研究中心 纪炜炜/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