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在福鼎试验基地开展科技服务现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27日,我所在福建福鼎试验基地组织开展了科技服务现场研讨会。会议由张忭忭副处长主持。高建芳副所长、财务处王翠华处长、基建条件处方萍处长,以及成果转化处和实验基地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研讨会结合我所“十四五”规划布局,围绕各试验基地定位及工作重点,开展科技服务、运行管理体系机制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试验基地要服务当地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自有技术和优势,做好养殖繁育技术示范和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国家队”的引领作用,加强与当地单位合作,增加项目来源渠道。同时,与会人员立足基地实际,针对目前科技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改进方法,为明年更好地开展科技服务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福建福鼎试验基地,了解了基地的养殖试验设施和科研仪器装备。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宋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