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福建有关企业代表到我所宁海试验基地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8日,耕天下农业发展集团李建军董事长和福建有关养殖企业到我所浙江宁海试验基地,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座谈交流。我所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副处长张忭忭和基地人员出席了此次交流。

企业代表们交流中表示,福建海洋资源丰富,在渔光互补、深海养殖等领域开发潜力巨大,地方企业面临转型升级,需要新技术、新产品,希望我所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促进所企合作,服务产业发展。张忭忭副处长针对性介绍了我所在深海网箱设计和装备、深远海养殖新模式、海水养殖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研究情况以及对现代海洋经济发展的理解。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所宁海试验基地苗种培育车间和品种选育车间等科研设施,进一步了解了基地现有科研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徐加元/宋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