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我所召开2022年度“七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标杆,分享心得,激励作表率、勇担当。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同志线下现场参会,其他在职党员、党外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代表线上参加了会议,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家骅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3个先进党支部、10多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先进典型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引起了广大党员们的共鸣。

会议指出,全所广大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全力加快发展,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主动,只争朝夕;要进一步加快规划实施,各部门主动对位,认领指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扎实推进规划实施;要进一步加快组建团队,紧紧围绕全所发展的战略导向,做好科研、支撑等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要求,全面总结前期防疫的成功经验,坚持防疫与科研“两手抓、两有效”;要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增强法律意识,不破“红线”、不踩“底线”;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高度重视程序规范、格式规范、文字规范,为全所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