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抚远市市长范继涛一行到我所宁海试验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2022年7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抚远市市长范继涛带领抚远市水产局、经济合作中心等单位人员一行到我所浙江宁海试验基地调研,宁海试验基地和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宁海试验基地主任徐加元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基地概况、功能定位、主要科研进展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现代农业开发区规划建设展开了座谈交流。会后,范继涛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海试验基地水生动物防疫车间、苗种培育车间和品种选育车间、室外青蟹和南美白对虾养殖池等科研场所,我所科研人员介绍了青蟹种蟹培育、青蟹育苗、青蟹室外养殖、南美白对虾室外养殖等科研工作与中试成效。

范继涛市长认为我所宁海基地在青蟹育苗和新品种研发方面开展的工作对当地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试验基地与当地产业与园区的融合发展模式值得推广。

随后,我所基地工作人员陪同范继涛市长一行人赴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指挥部和其他入驻企业调研。

浙江宁海试验基地 徐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