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享航次计划2021年度长江口科学考察实验研究”夏季航段备航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2年7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享航次计划2021年度长江口科学考察实验研究”夏季航段备航调度会,共享航次计划项目跟踪专家组庄志猛研究员、许学伟研究员、李春峰教授、苏天赟研究员参会指导,项目组成员及搭载项目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方辉所长表示,长江口共享航次冬季航段在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下,全体科考人员与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圆满顺利的完成了科考观测任务,为夏季航段的执行积累了宝贵经验。东海所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夏季航段的备航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安全实施。

项目首席科学家赵峰研究员回顾了冬季航段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夏季航段的计划安排。各搭载项目代表围绕设备搭载、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项目跟踪专家组针对数据汇交、科学问题凝练、项目结题、防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强和搭载项目的沟通联系,确保航次科学目标和工作内容的顺利实施。

河口室 杨刚;船管中心 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