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强化所地合作,推进融合创新 ----方辉所长带队赴浙江省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0日至26日,我所所长方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政府、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万里学院、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在宁海县人民政府、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方辉所长分别与楼鼎鼎县长、沈星虎常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青蟹、大黄鱼等新品种“育繁推”工作达成了共识。

在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万里学院、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方辉所长与戚行江副院长、林志华副校长、斯烈刚院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加强水产育种、养殖环境监测、水产品品质评价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方辉所长分别与徐习明副总裁、黄元明董事长进行了座谈,就共同开展智慧渔业建设、加强种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访问期间,我所分别与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科研处 李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