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方辉所长带队赴连云港与有关单位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1

8月19日至20日,我所方辉所长带队赴江苏海洋大学交流,并参加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8月19日,方辉所长一行与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方辉所长表示,江苏省海洋渔业发展空间广阔,为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创造重要机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基地资源共享、承担重大项目方面合作更加深入具体,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宁晓明校长对方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程。希望与我所在人才培养、平台基地共享、项目合作、成果产出等方面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访问期间,方辉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洋文化研究院。

8月20日,方辉所长、王鲁民副所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科技引领 向海图强”海洋高峰论坛暨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活动,并与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厅批复的省级海洋领域技术创新平台,我所与江苏省海洋资源技术创新中心将在极地渔业资源开发、深蓝渔业装备、绿色高质量养殖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为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新添蓝色动力。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秦搏/科研处 王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