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党委书记万一兵为离休干部庆祝百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2-09-05

8月31日,我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办公室主任郭虹等一行人上门慰问了离休干部刘聘轩同志,为其庆祝100岁生日,并送上了生日蛋糕与祝福鲜花。

万一兵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刘聘轩同志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致以生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感谢其为党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叮嘱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保重好身体。刘聘轩同志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照顾,感谢组织多年来无微不至的真情服务,并衷心祝愿我所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刘聘轩同志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于我所离休。作为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刘聘轩同志于2019年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