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财务审计相关事项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1日下午,我所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远洋捕捞技术与渔业新资源开发”、“东海渔业资源增殖与多元化养殖模式示范”、“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等项目财务审计相关事项培训交流会,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科研财务助理、北京中玉天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审计人员,共计90多人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财务处王翠华处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翠华处长着重介绍了此次财务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北京中玉天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罗爱社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策文件依据、项目(课题)调整事项规定、项目(课题)审计相关材料要求等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审计和综合绩效评价资金评议相关要求,并就预算调整、审计资料提交等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的财务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前期基础。

(财务处 韩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