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具及渔具材料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1

2022年12月29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具及渔具材料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在上海召开。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分技委主任委员陈雪忠等3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技委秘书长石建高研究员主持。

房金岑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分技委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分技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陈雪忠主任委员对委员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分技委石建高秘书长向参会领导和委员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主持审议了《水产行业标准项目入库项目推荐管理办法》《2023—2025 年水产国、行标制修订规划目录》,并对委员投票指南进行了说明。会上,委员代表为年会作了题为《深远海养殖装备》《大黄鱼资源重建的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以此次年会召开为契机,分技委将进一步推动渔具及渔具材料标准化工作,支撑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

(捕捞与渔业工程研究室 陈晓雪/石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