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2021年8月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项目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首席庄平研究员、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峰研究员主持。

会上,赵峰研究员和张婷婷副研究员分别就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总体方案、内容形式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项目首席庄平研究员对项目执行进度、现场检查、亮点凝练、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代表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项目及时落实中期检查工作方案,促进项目间和课题间交流,顺利完成后续研发任务具有重要作用。

(河口与近岸渔业生态研究室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