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进展 > 正文

“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项目开展经费使用自查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2日至23日,我所由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来琦芳主任、周凯研究员以及财务处王翠华处长、袁小红高级农经师组成的项目经费自查工作组前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内陆盐碱水域绿洲渔业模式示范”项目参与单位上海市海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就项目财政经费使用和配套经费到位落实情况开展自查。

自查期间,项目负责人来琦芳主任介绍了项目执行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王翠华处长讲解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要求及相关制度最新变化,我所自查工作组通过了解两家公司相关制度建设情况,查阅了项目财政经费和配套经费的会计资料,对项目经费管理和会计核算方面发现的问题分别与两家单位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此次经费自查不仅有助于本项目经费的规范使用,还对后续项目的绩效综合评价、经费审计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财务处 袁小红/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 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