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所张东研究员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水产南繁种业发展论坛”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1日,第三届“全国水产南繁种业发展论坛”暨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推介会在海南文昌举行。我所张东研究员应邀参加,并作了题为《海马繁殖行为与选育种研究》的主旨报告,介绍了海马养殖产业基本情况,海马行为与选育种方向的研究成果,以及养殖技术和经验。

本次论坛以“发展水产种业,共创现代渔业”为主题,从自然资源、产业现状、技术条件、政策优惠等开展学术讨论和技术交流,凝聚行业智慧,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索水产种业发展良策,共商渔业发展大计。

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作言、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张偲、陈松林出席论坛,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海南省发改委、农业农村厅、文昌市、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156家企业代表共280人参加论坛。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