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英国、挪威签署渔业协议,就渔业配额问题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0-10-09

明年起,英国将摆脱“欧盟共同渔业政策”(European Union's Common Fisheries Policy)约束,而在此之前,英国与挪威签署渔业协议。

据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地区事务部消息,当地时间9月30日,英国环境大臣George Eustice与挪威渔业部长Odd Emil Ingebrigtsen签订《渔业框架协议》,英国和挪威每年将就获取水域和配额的问题进行谈判,其他协议内容未对外公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英国环境大臣George Eustice:“英国致力于成为一个独立的沿海国家,并寻求合作,力求对其渔业的有效和可持续发展进行管理。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与挪威紧密合作。”

挪威渔业部长Odd Emil Ingebrigtsen表示:“2021年1月起,英国将成为挪威重要的沿海国家合作伙伴。这项渔业协议促进了未来良好和坚实的渔业合作。当沿海国家对实现这一目标达成共识时,对鱼类种群的管理将达到最佳状态。”(信息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