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荷兰启动新一轮封锁令,圣诞节前需求恐再打折扣

发布时间:2020-10-29

因欧洲新冠疫情快速反弹,荷兰首相Mark Rutte宣布执行一项新的封锁令,从10月14日起关闭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至少四个星期。

Shrimp Insights网站创始人Willem van der Pijl在社交平台LinkedIn发表消息称:“10月13日荷兰新增7,500多例新冠确诊病例,政府发出提醒,若不加以干预,情况恐失控。10月14日起,咖啡馆、酒吧和餐馆关闭至少四周,餐饮板块将受到严重影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考虑到近期整个欧盟感染人数飙升,其他国家(包括英国)或也将采取类似封锁措施。许多进口商已备好圣诞节订单,新集装箱将陆续抵达,而海产品销售可能要下降,未消化库存或遗留至2021年。”Willem说。

“据一些餐饮企业的反馈,今年预期销量仅有去年的70%,意味着虾类销售将下降30%。我们预计2021年3月前,欧洲虾类市场将持续饱和。”Willem说。(信息来源:水产养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