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16万吨纳米比亚无须鳕通过MSC认证

发布时间:2020-11-19

本月初,MSC认证第三方评估机构Control Union发布一份关于纳米比亚无须鳕拖网捕捞与延绳钓渔业的评估报告,认为该渔业达到了可持续标准,应颁发MSC认证。

纳米比亚海洋渔业部部长Albert Kawanam表示:“作为自然资源的管理者,我们有责任确保纳米比亚渔业的长期健康和海洋生物的多样性。与此同时,让渔业产业实现价值的最大化,让当代和后代人民遵守宪法的规定,维护那些曾被过度捕捞的无须鳕资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球最大的MSC白鱼采购商Nomad Foods公司总经理Stefan Descheemaeker表示:“纳米比亚无须鳕通过MSC认证,意味着国际市场将增加16万吨可持续海产品供应。”

“我们采购的鱼类原材料95%通过了第三方认证,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产品组合的其余部分,包括纳米比亚无须鳕。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支持着纳米比亚无须鳕拖网捕捞和延绳钓渔业,我们希望成为首家将MSC认证无须鳕产品带给欧洲消费者的企业。”Descheemaeker说。(信息来源:水产养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