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泰万盛承诺,2025年金枪鱼供应链实现100%透明性

发布时间:2021-03-23

全球最大的金枪鱼罐头生产商泰万盛(Thai Union)承诺,2025年前将实现公司金枪鱼供应链100%透明性。

泰万盛与非政府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TNC)达成合作,后者提供可持续渔业专业意见,对向泰万盛供应原料的金枪鱼捕捞船实施全程监督,所有渔船将安装摄像头、GPS和传感器,并配备观察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TNC CEO ennifer Morris表示:“我们与泰万盛的合作将推动罐头海产行业可持续发展,在选购可持续产品方面,消费者与零售商释放出强烈信号,TNC希望这种承诺将加快渔业电子监督和透明性的发展进程。”

泰万盛CEO Thiraphong Chansiri表示:“我们清楚地知道,行业变革并不会凭空发生,而是通过合作关系来构建未来。变革不仅仅是一种愿望和话术,处于领导地位的人必须通过行动来定义前进的道路。”(信息来源: UCN国际海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