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俄渔(RFC)成功融资4亿美元,建造4艘超级捕捞加工船

发布时间:2021-09-07

俄罗斯渔业公司(RFC)与俄罗斯国有银行PJSC Sberbank (Sber)签订贷款协议,拟借贷4亿美元打造4艘大型冷冻加工拖船。

据RFC发展规划,公司将建造陆续投资11艘超级拖船,负责俄远东地区狭鳕捕捞加工业务,最大年产能6万吨。目前,第一艘拖船已交付,现正在进行实地测试,另外6艘拖船在圣彼得堡造船厂建造。

此番,Sber银行向RFC借贷4亿美元完成剩余4艘超级拖船的建造,所有船只皆在圣彼得堡海军部造船厂建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RFC总经理Gleb Frank表示:“在Sber银行的支持下,我们确保了建造4艘超级拖船的资金,造船项目的财务工作接近尾声。新船将生产鱼片和鱼糜,面向终端市场。捕捞渔业将实现可持续发展,淡水使用量减少到零,碳足迹将是船队中最低的。我们预计4-5年内接收这些剩余船只。”(信息来源:水产养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