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 长江口渔业资源养护与利用服务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生态环境学科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生态环境学科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学科委员、秘书及相关科研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 >>
  • 我所庄平研究员入选第五批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名单

    8月23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五批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名单,我所党委书记庄平研究员入选。

    查看更多 >>
  • 长江口中华绒螯蟹天然资源恢复效果突显

    进入6月下旬以来,上海黄浦江堤岸边出现了大量规格不一的中华绒螯蟹幼蟹,这一壮观景象立即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好奇。

    查看更多 >>
  • 我所推荐两个项目在上海市创新发明比赛中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

    6月2日,由上海市总工会、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市科协、上海发明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九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查看更多 >>
  • 我所组织召开农业部东海与远洋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2016年会

    2017年5月16日,农业部东海与远洋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2016年会在东海水产研究所举行。

    查看更多 >>
  • 庄平研究员任主编的“中国河口海湾水生生物资源与环境出版工程”审稿会...

    2017年5月10至11日,由我所庄平研究员任主编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河口海湾水生生物资源与环境出版工程”首次审稿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中国农业出版社赵立山副总编、养殖分社郑珂副社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方...

    查看更多 >>

  •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